方全有限公司 -- 連續式光纖雷射
Loading......
無標題文件
X
 
User ID :
Password :
Forget Password    Sign Up
連續式光纖雷射

 
 
 
連續式光纖雷射
 
 
 
 
 
 
雷射切割的材料加工市場的最大和最重要的應用。可以切割金屬,有機和許多非金屬材料,通過連續式光纖雷射。雷射切割技術是一種非接觸式的過程,使客戶能夠更快地削減各種材料。光纖雷射器-切割技術的替代技術相比,有以下幾個優點。光纖雷射器提供了緊密聚焦光斑大小,產生的光束質量高,效率高,免維護的應用性,可靠性和靈活性。
 
 
FLAST連續光纖雷射器切割無毛刺,快速和高度精確。憑藉其靈活的體系結構,它可以通過在平坦的,管狀或三維的材料切割複雜的輪廓。多虧了FLAST光纖雷射器系列,FLAST可匹配任何客戶需求的獨特功能,是完全量身打造  microcutting.FLAST的系列代表國家最先進的光纖雷射技術憑藉獨有的設計FiberLAST和不斷完善。他們被安置在一個堅固的封裝,能夠滿足超過工業標準,提供可靠免維護,壽命長,操作。
 
FiberLAST提供24/7服務和技術支持。FLAST系列連續光纖雷射器也適合升級。   
 
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 



gotop